半生蹉跎

少年成功掬起了水中的明月。
从此,千年万年。

【周叶】一个吻(中)

时间线大概是,大概是……哦天呐我写的开心想不到哪个时间段叶修在s市打比赛还会跟沐橙在一起,而且离第三赛季还蛮多年的……总决赛的话两队都不会同意两队队长跑出来啊喂!打友谊赛友谊赛,今天打完明天没事那种!
上篇在首页查看,手机复制过来的链接手机是打不开的!!!我不会用这玩意orz
——————开始——————       
       “我明白了”
       
       叶修说他明白了,那究竟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周泽楷有些手足无措,眼神愈发深邃地看着叶修,叶修接受到周泽楷的视线不免有些害羞,叶修很白,趋于病态的白,但出乎意料的是,脸红不会很明显地显现在脸上。
周泽楷也许不知道,叶修是非常了解自己的,不用摸也知道自己耳根已经红的有些发烫了。

       “小周,你手机借我一下”

       周泽楷现在的行动已经不由大脑控制了,肌肉自己活动起来让他的手从自己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速度之快甚至手机还没抓稳当,递到叶修手上时还打滑了一下,也不问叶修要手机干什么,他的视线从叶修拿着手机的那只白皙却有力的手一路往上,掠过手臂,虽然掩藏在厚重的冬装下,但仍能看出手臂的修长,连接着手臂的肩膀并不宽甚至还有些瘦小,脖颈跟叶修的手一样白净,周泽楷甚至能感受到那层薄薄的皮肤下跳动着的血管。
       这边周泽楷不知道对着叶修哪个部位出神,那边叶修飙起手速,打开QQ退出周泽楷的帐号登上自己的帐号,他没有看到那个周叶后援会会长的号,没有没有没有,有也不是周泽楷的!
       叶修登上自己的号跟苏沐橙说了自己今晚不会回去,让他们明早自己会H市,顺便让苏沐橙转告江波涛,周泽楷他带走了,过两天就回来,反正接下来也没什么大事,有事直接找周泽楷。

       “小周,走,我们去机场”
       “?”

       叶修突然有点想笑,刚刚跟自己告白时那个一脸你不答应我我就直接从这里跳下去的青年现在满脸问号却什么都不问只是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就拉着他直往马路上走准备打车往机场去。

       “小周就不怕我把你拐跑了?轮回那一大帮人还等着你回去呐”
       “不会,苏前辈”

       好呢吧,原来还以为你看着我啥都不知道结果眼里倒是清楚的很呐,叶修忍住自己白周泽楷一眼的冲动,想了想还是出口解释一下。

       “我们去北京,顺利的话明天就会回来”
       “前辈的家人?”
       
       叶修挠挠头觉得自己耳根又开始发烫了,对啊,不管谁被这么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仔仔细细地从头看到脚,看完后眼里还满是:我超级满意这个人,这个人是我的我的我的,他是最好的,你不脸红啊?饶是平日联盟脸T没节操没下限的叶修也有点经受不住,心里想着“这比王大眼的精神攻击还厉害啊”。不知觉地偏转了视线看向车窗外的万家灯火。

       “咳咳,对,那个问题我不能马上回答你,至于为什么,在那之前你也应该想过”
       “小周我问你,你家里人知道吗?”
       “知道”
       “同意吗”
       “爱人,只有你”

       叶修听懂了,周泽楷家里人不同意周泽楷出柜,但同意周泽楷把爱人带回去,不论性别,只要是周泽楷所爱的人,他不知道周泽楷为其与家里冷战了多久才得到这个承诺,更不知道周泽楷被赶出家门那个晚上,s市的冬风有多冰冷。
       叶修眨了眨眼把自己的眼泪憋回眼眶,拍拍周泽楷的手,示意他安心,叶修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带着周泽楷回家,家里那几位会是什么反应,愤怒,伤心,不愿面对,很大可能是反对,特别是他家老爷子,过了父母这关还有老一辈那关,叶家是传统家族,他跑出来打游戏这事已经在家里出名了,游戏好歹也打出几个冠军来了,虽然还是入不了老一辈的法眼,在这个节骨眼上再带个男人回去……叶修打了个寒颤,摸了摸手上的鸡皮疙瘩,周泽楷见了,轻轻把叶修手牵进自己的手心里,周泽楷的手也没热到哪里去,但他还是固执地抓着叶修的手往自己稍微有些热度的手心里靠。

       “没关系”
       “都在”

       没有关系,不管你家里人同不同意,我都在这里,你接受我,我就和你一起,一直等到你家里人同意。

       s市到B市的航程不长,再加上叶修路上顶的刚好是卡点的机票,一到机场离安检时间没剩多少了,周泽楷在车上就没放开过叶修的手,一听时间没多少了,抓着叶修就往安检口跑,周泽楷的手牵的很紧也很轻,只要叶修挣一下的力度他就会放开,这个力度告诉周泽楷,自己手心里的就是自己的全世界,他会让他自己向前奔跑,也会紧紧抓着他不让他丢下他。(多念几遍你们会理解的!不理解发评论我解释!)夜班人还是很多的,周泽楷又是公众人物,原先占着天黑跑的急就没带伪装,以为很快就会结束,结果叶修倒好,直接拉着他往机场跑,一路上也忘了伪装,因为出租车司机是个不玩荣耀的,到了机场才反应过来,无奈之下,叶修摸出周泽楷的钱包趁着周泽楷低头排队的空当去给他买了帽子围巾墨镜,抱着一堆大包小包地回了队伍,还好快登机了,排队人不多,还好安检也是个不玩荣耀的,还好他俩的位置在后面,这两人一路艰难地从s市跑到B市的时间比白天少了很多。
       
        “小周你进去别说话,我说就好”
        “……”周泽楷点点头,心里却是另外的想法,不能让叶修一个人承担。

        事实上,叶家比想象中的难搞相差甚远,叶母给周泽楷收拾了一个客房让他先去休息,明早会告诉他,家里关于他俩在一起的意见。
       周泽楷一看就知道叶家那几位绝对连夜跟叶修谈谈这件事,打定心思要留下来陪叶修,叶修摇摇头,连拉带拽地把周泽楷丢进客房告诉他:

       “这是我必须面对的事,你跟家里人坦白的时候我在吗?同样的道理”
  
       周泽楷不安地一晚没睡,他知道一门之外是叶修不允许他插手的战场。

       “叶修,你喜欢他吗”

        对啊,叶修,你喜欢周泽楷吗?

       “嗯我喜欢他”

       谁也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周泽楷有好感的,你要是是带着这个问题去问他,

        “长那样的小伙子谁没有好感?” 

       然后呢?好感渐渐发酵就变成喜欢啦,就这么简单。
       然而,这个简单,是数次游戏中的相遇,友谊赛后的聚餐,夏休期的相约去旅游,无数次周泽楷想法设法制造却最终因为种种原因失败的告白场景。
       叶修不是傻子,经过这么多次奇怪的场景,他也摸索出周泽楷的心思,周泽楷好像喜欢他。
       刚刚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也不觉得同性相爱有什么恶心的,青少年时期出走带给他的坚韧心性足以支撑他接受这一事实,毕竟更残酷的事实他都曾经经历并且接受了。
       相当一部分原因源自他偶尔在苏沐橙忘记关机的电脑上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图像【苏沐橙:其实我是刻意的叶修哥你信吗!】所以,他很坦然地接受了周泽楷这个同性喜欢他这件事。
       在周泽楷抱着那个念头辗转反侧的数个难眠之夜,叶修也想着这件事,他也不止一次地问自己

       “叶修,你究竟怎么看周泽楷的?”

        周泽楷是叶修所爱护的后辈,他与叶修一样深爱着荣耀,他与叶修不同,他的竞技生涯还长,他依旧处于巅峰,而叶修,已经走在前往终点的路上了,如果两人在一起的事实抖露出去,会带来什么后果谁也不知道。
        叶修有点怂了。
        他自己心里是偏爱着周泽楷的,但他不得不想想未来,他的未来,周泽楷的未来,种种原因驱使着叶修冷静下来。
        在周泽楷跟他说出那句话时,叶修不负众望地懵了,但他很快反应过来,既然周泽楷说清楚了,那么他也要给周泽楷一个答案,他自己这关过了,还有家里人那关,所以他第一反应就是:带周泽楷去他家。
        什么狗屁粉丝造反,社会热点,传统观念,有什么是能制止两人相爱的,就算是生死也不能。
————————tbc————————
不负众望,我没完结!!!!你写的都是啥子玩意!!!别催我orz我打了半个下午手机没电了两次我插着充电器打了一点小米就烫的不行,我家电脑开个word全盘死机,没办法再回到手机上打orz我现在手机电量是苦逼的百分之五,插着充电器那种……
明天期末考了,尽量抽时间打一点是一点吧!就这样,世界再见我复习去了!

评论

热度(22)